从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中家长要如何选择幼儿园

  • 从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中家长要如何选择幼儿园,前段时间曝出知名红黄蓝幼儿园事件后,很多家长对幼园已不知如何来选择了,被被乱收费、被体罚、被虐待、被喂药、被集体食物中毒这些事件感 到害怕了。当新闻媒体每每把这些惊心动魄的幼儿园内幕、潜规则曝光出来时,家长们的心总是被深深的刺痛:究竟拿什么来保护你的安全?我的孩子!究竟什么样的幼儿园才是好的幼儿园呢?家长应该怎样挑选合适及放心的幼儿园?我们今天一起来聊一聊。

    从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中家长要如何选择幼儿园


      优秀幼儿园十个标志:

      0-6岁是孩子身心发展最快的时期,这个时期最重要的是:身体的发展、心智的发展,可见选择好的幼儿园是至关重要的。以下欧美思教育专家提出的“优秀幼儿园十个标志”,可供麻麻粑粑们做个参考:

      1、 孩子们在幼儿园里玩玩具或与别的孩子玩,而不是无目的地四处活动或被迫长时间地安静坐着。

      2、 一天中孩子们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搭积木、扮演角色、看书、涂颜色等。而且他们不是天天在同一时间做同样的事。

      3、 孩子们从学习数字和字母、探索动植物世界、烹饪、做服务工作、准备快餐等获得有意义的日常生活经验。

      4、 教室用孩子们自己创作的艺术作品装饰。

      5、 全天任何时候老师都可以读书给孩子们听,不只限于讲故事的时间。

      6、 教师根据孩子们的不同经验和背景进行指导,课程表只适用于那些比别的孩子强的孩子和需要额外帮助的孩子。

      7、只要天气许可,孩子们每天有机会到室外活动。户外游戏决不被太多的室内教学时间所占用。

      8、 一天中老师分别与单个孩子、小组以及所有孩子进行接触,跟他们一起活动。

      9、填写工作表不应是老师的基本活动。

      10、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期待上幼儿园。送孩子上幼儿园父母感到安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