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教育加盟备受欢迎 提倡从小学习国学经典

  •   经典是永远不会被遗忘的,经典教育也是大力提倡的,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承更不能摒弃,现在很多家长也非常明智,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学习国学,我国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孩子从小学习优秀的国学文化对孩子未来的成长也是大有帮助的,所以现在国学教育加盟在市场上也非常受欢迎。

    国学教育加盟备受欢迎 提倡从小学习国学经典

      为什么今天中国的教育培养不出杰出的人才?为什么?究其根本原因是缺乏国学经典教育的结果,背离了中华文化的根。

      因为学习国学,诵读经典可以使我们的学生亲近汉字,热爱母语,提升见识、修养品行、了解历史,传承文化。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国学教育的功能,来强调国学教育的重要性,那就是国学教育是培养一个能让人真正成为人的教育。

      习总书记上任以来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立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部再三发文要求青少年朋友诵读国学经典,目的就是挽救我们这个民族精神和灵魂。

      反观现在的很多孩子受到国学熏陶甚微,伦理道德的修养远远落后于智力发展的水平,

      有的做出了违背伦常大道甚至违法乱纪的事情都还不知道。不懂感恩、缺乏爱的付出、不孝顺父母、不尊敬老师、不友爱同学、没有志向、自私任性、追求虚荣、上网成瘾、早恋偷盗、打架骂人、破坏公物等不良行为习惯。老师和家长时常感到懊恼和束手无策,这些不良行为习惯若不解决将影响整个民族的未来。

      为此,欧美思教育专家建议,让孩子从小学习国学经典,接受传统文化熏陶,复兴圣贤教育,帮助中国青少年养浩然正气,塑高尚人格,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国学教育加盟备受欢迎 提倡从小学习国学经典

      作为素质教育领域领军服务商,欧美思教育推出了系列国学课程,并依托小鹅通开通在线课堂“欧美思线上课程”为学生提供国学课程教学。

      欧美思的在线教育生意经

      “欧美思线上课程”以古诗文课程“每日一课”为主推课程,分为幼阶、中阶、高阶三个阶段。根据新课改要求,中小学语文教材中古诗词、文言文课程占比大大增加,其中小学30%、中学51.5%。与此同时,针对古诗文的考查难度也在提升,从识记理解转向考查更高层次的鉴赏评价。

      “每日一课”一年包含365节课,每年从24本传统典籍中遴选365个经典名句,配备365个趣味故事,邀请京城名师团队开讲,浸润涵咏,强调有趣、有效学好经典古诗文。

      “我们的在线课程有音频领读、直播讲解等,也用图文、视频等形式强化学员记忆,利用多元化教学帮助学员加深理解。”欧美思线上课程负责人表示,“能够将这些课程在线上呈现,小鹅通在内容呈现方面给的技术支持起了很大帮助作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